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林子濠被艺术界哈佛录取 林依轮:主要是我教育好

2017-12-19 08:55 新浪教育

来源标题:林子濠被艺术界哈佛录取 林依轮:主要是我教育好

微博又炸了!林依轮大儿子被被帕森斯录取登上热搜,圈圈发布了这条微博:林家教育有多牛?林依轮评论说,“我吧主要觉的都是我教育的好!而且还传承了我的风流潇傻、贤良淑德、聪明伶俐、才智过人,艺多不压身的优质原产地疯饭”,又帅又有能力,这家人就是传说中的“别人家的人”吧!

林家大儿子林子濠有多牛大家知道了?林子濠在3岁时就开始学英语、5岁学钢琴、9岁学网球羽毛球、12岁学拳击还会滑板,在节目里弹奏钢琴的技艺也令观众惊艳。据了解,林子濠从小学开始上国际学校,初中毕业就去低龄留学读国外高中。林依轮二儿子Leo也是十分优秀,就读于撒切尔中学(The Thacher School)这所美国西岸排名第一的寄宿学校学校,Leo是撒切尔中学今年在中国招收的唯一男生。

逼孩子学习

孩子如何成长为全能型人才?很多家长认为可能像林依轮这样的家庭,肯定也是全力发展孩子的兴趣,想学什么学什么。但是他家确实真不是这样,林依轮说,孩子流露出不想学的想法,但是我告诉他,“必须要学,他小时候就是“威逼利诱”。比如弹钢琴,就跟他说,今天你出去玩的时间只有一小时,现在你多弹半小时,就可以在外面多玩半小时。”为什么我们逼着孩子学但是孩子却不想学,林依轮家的儿子却成功了呢?林依轮谈到,国内的教练式教学法可能对孩子在心理上产生不好的作用,教练要求严格,但是孩子觉得这是负担,不是乐趣。

家有俩娃怎么教

随着二胎家庭越来越多,大孩和二孩的教育问题也成为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不过林依轮说,他们家的老大是领导者,老二是追随者,管好老大就可以了。

他提到有关美国的教育方法,是不是不应该过多去管孩子,不该过多地说“不可以”,不过多约束他们?不是的,因这样的环境下成长起来的孩子十分自我,让他们为家、为社会做一点事,会觉得说这是凭什么?所以跟孩子沟通的时候,要告诉他,这是为什么?

我们都是普通人

还有很多网友说,林子濠之前上《变形计》节目非常有教养,刷新了他们对富人孩子的三观!其实,从小时候,林依轮就告诉孩子,“我们是普通人,是普通家庭,人与人之间都是平等的,没有高低之分,只有真心相对。”林依轮透露,儿子与村民建立了很好的友情。

有教养的“男人”正在速长成,作为开明的父亲,林依轮还曾跟大儿子进行过“性”方面的对话,“我去年跟他很认真地谈了一次早恋问题,我跟他讲如果有什么冲动,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子濠让我放心,说在学校已经学过,并强调‘一定在成人之后把第一天给最爱的女孩’。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