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中国少年先锋队海淀区温泉苏家坨学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12-20 16:13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2月20日讯 为了更好地带领广大少先队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广大少先队更好地感受到少先队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鼓励,使广大少先队员更好地具有主人翁的责任感,20日,主题为“牢记使命跟党走  大爱西山好少年”的中国少年先锋队海淀区温泉苏家坨学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嘹亮的队歌中开始。旗手迈着强健有力的步伐,高举队旗走到场中央,充满朝气的少先队员代表为少先队献词,一句句真挚的祝福,一声声振奋的话语都让队员们倍受鼓舞,也让队员们铭记这非同寻常的日子。

温泉苏家坨学区党总支书记郭征进行了少代会致辞,温泉苏家坨学区总辅导员宋蕾、中法实验学校共青团干事何琦带来了主题为“牢记使命跟党走 大爱西山好少年让星星火炬在新时代绽放耀眼光芒”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近几年的工作成绩,从丰富的活动到异彩纷呈的主题教育活动,再到不断创新的特色教育活动。温泉苏家坨学区各学校为大会献上了精彩的展示活动,集中展现了近年来我学区少先队事业取得的成绩。

与会嘉宾为本次大会推选出的少先队教育基地、少先队专家团顾问、校外志愿辅导员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在此次少代会上,温泉苏家坨学区还成立了北京市海淀区红十字会学校工作委员会温泉苏家坨学区分会、温泉苏家坨学区红十字青少年人道教育实验基地联盟,同时聘请了北京市海淀区红十字会学校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刘东冬为温泉苏家坨学区分会、学区红十字青少年人道教育实验基地联盟专家顾问。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