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北京最火的培训机构都是英语类

2017-12-27 09:12 北京晨报

北京是个“学英语,从娃娃抓起”的城市,主城区最火的培训机构都是英语类。这是高德地图最新发布的基于生活大数据的最新人气指数榜单上的数据。

高德地图通过分析教育大数据发现,北京家长在孩子教育“起跑线”上不遗余力,英语培训机构人气高涨。在100分为满分的评价体系中,海淀区3家新东方人气指数均高于86,在各类培训机构中拔得头筹。昌平区在教育上更重视 “英语+体能”,丰台区为“英语+足球”。生活在延庆、密云、门头沟、大兴等区域的父母也是为孩子的教育操碎了心,英语、舞蹈、美术、课程辅导、体能各种培训机构都没落下。

不仅是北京,国人对于教育的时间付出同样惊人。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平台“阿凡题”发布的《中小学生写作业压力报告》也显示,中国中小学生每天写作业2.82小时,78%的家长每天陪孩子写作业。即便是本科毕业的家长,七成家长最多辅导到小学毕业,学理科的家长仅有21.75%认为能辅导到高中。

阿凡题表示,共享经济的出现可以让在线平台汇集闲置教师资源,将传统的作业批改和答疑众包给全国老师。据悉,“共享作业”采取类似滴滴的派单算法,老师30秒接单,15分钟批完,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匹配答案解析,准确率达99.7%。

责任编辑:薛鑫(QL0016)作者: 韩元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