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高等戏剧教育联盟交流会举行

2018-01-04 09:01 北京晨报

近日,第五届中国高等戏剧教育联盟交流会开幕式在中央戏剧学院昌平校区剧场举行。包括中央戏剧学院、中国戏曲学院、上海戏剧学院、台湾艺术大学等来自全国各地30余所高等戏剧教育机构的专家和教授参加。在本届交流会期间,参会高校将围绕主题为“一带一路”背景下戏剧艺术教育领域的融合发展进行研讨。

中国高等戏剧教育联盟秘书长、中央戏剧学院副院长徐永胜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四届交流活动出版了四册论文集,开通了专题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搭建起了交流戏剧教育、创作和研究经验做法、展示戏剧教学成果的大舞台。同时,中央戏剧学院与各加盟兄弟院校一道,结合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戏剧艺术教育活动,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推动了戏剧艺术教育普及工作的长足发展。据悉,本届中国高等戏剧教育联盟交流会主题是“一带一路”背景下戏剧艺术教育领域的融合发展,届时联盟将开展主题论坛和研讨会,并组织观摩《李尔王》剧目演出。在此次联盟主席团会议上,通过了北京外国语大学成为加盟院校。

责任编辑:薛鑫(QL0016)作者:郭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