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北方工业大学附属学校新学期启动校园艺术节

2018-02-26 15:02 千龙网

WA8A5010

北方工业大学附属学校新学期启动校园艺术节

千龙网北京2月26日讯 2月26日上午,北方工业大学附属学校中小学部的全体师生参加了主题为“I(爱)成长 I(爱)优势”的北方工业大学附属学校新学期开学典礼暨学校艺术节启动仪式。

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北方工业大学附属学校校长王英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和新学期的祝愿。开学典礼上,王英用一首小诗“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告诉同学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价值,希望同学们自信、勇敢、乐观、向上,敢于做梦,勇于追梦,才能成就美好的未来,希望每一位老师都能够以“大国良师”的标准要求自己,爱生如子,敬业奉献。

WA8A5054

北方工业大学附属学校新学期启动校园艺术节

典礼上,一个短片,带领老师和同学们回眸一起走过的2017年。“一校一品”全员运动会、安全教育嘉年华成功举办, “北方繁星”话剧社第二部成长大剧《小兵小将》震撼公演,走进CBA做球童,走进CCTV吟唱经典诗词……同学们在学校搭建的广阔平台中发现优势、发展优势、发挥优势,人人不同,人人精彩。典礼还为被评为“未来之星”的同学们上台领取“旅行卡”。

新学期北方工业大学附属学校“i成长 i优势 我行我秀”艺术节正式启动。学校计划开展校园艺术节,精心打造一批校园小小艺术家。学校将为有特长的同学举办精彩纷呈的个人书画、手工展览以及校园演奏会或校园明星演唱会。凡是有才能和艺术特长的同学都可以参与。此外,学校还将在本学期开展校园微电影节,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