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北京建筑大学新学期主题班会谈学风建设

2018-03-08 13:14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3月8日讯 新学期开始,北京建筑大学决定在以往党政干部参加学生主题班会的基础上,全面实施党政干部联系班级工作,共同推进校风教风学风建设。4日,作为党政干部联系班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全体党政干部参加新学期本科生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同上新学期第一课,共同构建学校全员协同育人共同体,努力推进“最爱学生的大学”建设。

此次班会以“学在北建大,对标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具有鲜明建筑特色的高水平、开放式、创新型大学的目标”为主题,党委书记王建中带头参与此次班会活动,参加并指导了他所联系的电信学院建电151班主题班会。班会前细致了解了班级总体情况,审阅了主题班会方案。班会上认真听取辅导员、班主任以及班级干部关于上学期学风建设的总结和新学期学风建设的计划等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各级党政干部也在班会上进行了政策宣讲,引导学生将个人学习与国家命运、学校发展结合起来。同时,讲述了个人求学经历、成长发展、工作经验等方面内容,启发学生高度重视学业,提出提升学习质量的有效举措。在前期对班级调研的基础上,与同学们深入交流研讨,针对学习习等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班会切实了解和熟悉了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了解了学生的学业诉求与需要,今后要经常深入班级与学生交流,推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迈上新的台阶。

该校学生代表说,此次班会内容生动、丰富,更加全面、直接的了解了学校的各级党政干部,感受到了各位老师对学生的仁爱之心,认为学校党政干部具有崇高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扎实的学识,今后一定要以他们为榜样,刻苦学习,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学习质量,奋力实现学风建设的提质、转型、升级,为早日实现学校发展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