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部分高职会考语数外成绩B以上可免试

2018-03-11 09:4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部分高职会考语数外成绩B以上可免试

昨天(10日)上午,2018年北京市首场公办高职自主招生联合咨询会在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召开。各校就报名程序、录取原则、专业设置、考试要求等具体问题与考生、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

据了解,2018年北京市高等职业教育自主招生报名时间调整为3月18日至22日,符合条件并有意参加自主招生考试的考生要登录招生院校网站报名。报名成功后,考生要携带相关材料,于3月24日和25日到指定地点办理报名确认手续。各校初试日期统一定为3月31日上午,并于4月2日前完成复试。自4月12日起,院校和考试院将同期公示预录取名单;未完成计划院校及考试院公布剩余计划信息。未完成计划院校征集志愿工作在4月12日至30日进行。其中,4月12日至15日公布二次报名安排,4月18日为二次报名现场确认,4月21日为二次报名考试,4月30日前公示预录取考生名单。

北青报记者从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北京财贸职业学院等高职学校获悉,高中会考成绩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均为B级及以上的考生可以免试入学。高中会考成绩语文、数学、英语三科中,其中任意两科B级,一科C级及以上的考生可以免去笔试考试。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能让学生有稳定的就业方向,该校的专业基本上都实行了订单化的培养模式,所有专业与大中型国企以及有实力的私企建立订单关系,保证学生一毕业就有去处。在今年的自主招生面试过程中,学校还将配备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与其中,采取一位主考教师与一位企业负责人搭配的方式对学生进行面试。此外,今年该校还为品学兼优的自主招生新入学考生发放“优秀新生奖学金”,符合条件的新生将获得最高6000元的奖学金。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