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促进雄安校区艺术教育发展 朝阳区实验小学在行动

2018-03-14 09:14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3月14日讯(记者 陈晨)震撼的管乐演奏、精彩的京剧选段、优美的舞蹈表演……13日,北京市朝阳区实验小学幸福校区的部分师生来到雄安校区,与雄安校区的学生们一起感受艺术的魅力。

在活动开始前,幸福校区的63名学生与雄安校区的学生“手拉手”“结对子”,两个校区的学生通过自我介绍、互赠礼物、手拉手摆poss、互留联系方式等环节,在相处中学会关心、互助、交流、合作,进一步加深了彼此的友谊。幸福校区四年级(6)班李槟子同学说:“今天来到雄安校区,这里的校园整洁大气,老师和蔼可亲,这里的学生跟我们一样开心快乐!”

1

图为学生互赠礼物。

幸福校区学生表演的长笛演奏《好莱坞经典》、单簧管合奏《浏阳河》、萨克斯合奏《一步之遥》、京剧选段《卖水》、《穆桂英》、舞蹈《我的七彩梦》等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据千龙网记者了解,学校京剧社团成立于2014年、管乐社团和舞蹈社团成立于2015年,3个社团均聘请专家老师授课,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各社团迅速成长和壮大,多次参加各种演出和参赛活动,获得了显著的成绩。

2

图为京剧社团展示。

学校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家长的支持与帮助,幸福校区一位爱心家长长期为学校和孩子们默默的做了很多工作。本学期,当他知道朝阳区实验小学又迎来一个新校区后,主动联系学校,为雄安校区的师生捐赠一批图书。

1

图为舞蹈社团展示。

活动中,雄安校区还聘请了幸福校区7位专家老师和1位爱心家长分别为学校的艺术指导专家和校外辅导员。朝阳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校长陈立华表示,学校始终重视学生的艺术教育发展,不断提升艺术素质教育。“这次聘请的专家都是北京校区的专家,今后北京校区的老师也要走进雄安校区,雄安校区将与北京校区一样,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