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蕃茄田艺术•天使投资计划”启动 让家庭与艺术教育连接

2018-03-28 16:13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3月28日讯 近日,在“蕃茄田艺术2018品牌发布会——The ONE”上,一组关于全球及中国艺术教育行业发展趋势、影响中国孩子未来的艺术教育课程和惠及百万家庭的“蕃茄田艺术·天使投资计划”的发布,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

1

图为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蕃茄田艺术·天使投资计划”是蕃茄田艺术为中国孩子提供的一套最能面对未来的创造力思维系统课程,百万中国家庭均可免费申请获得该项课程。精中教育董事长陈艺东女士表示,“面对20年后的世界我们应该给孩子什么?蕃茄田艺术将为中国家庭提供最专业的STEAM系列艺术课程,该课程涵盖线上及线下艺术课程,以光学、自然科学、动能、建筑学等为主题,通过系列艺术课程,让孩子完成一套创造力思维系统课程的体验。”

近年来,全球艺术教育市场处于持续稳步增长的阶段。据统计,截至2017年底,全球艺术教育市场份额已超过590亿美金,并以平均每年5.8%的速度增长。中国的艺术教育市场也已超过80亿美金,近年以13.9%的增速高速发展。

千龙网记者了解到,蕃茄田艺术在上海、北京、台湾三地建立专业研发基地,历时9年,推出了国际最前沿的“创造力思维系统”。相较于培养创造力,蕃茄田艺术更希望进一步建立孩子的创造力思维系统;相较于透过创作保有自我,蕃茄田艺术更重视引导孩子发现自己、突破自己;相较于要孩子练习艺术流派与风格,蕃茄田艺术是将艺术当作思维土壤,让孩子的意念能有所附着、有养分可以发芽、茁壮成长;相较于只注重结果,蕃茄田艺术更加专注于教育的过程。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