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黑芝麻胡同小学优质教育资源带 让交互课堂促进学习方式变革

2018-04-24 15:13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4月24日讯 PPT课件、ipad数字教材在中小学中已不是稀罕物,如何能让这些数字教材真正提高课堂实效?24日,记者走进东城区黑芝麻胡同小学优质教育资源带。课堂上,学生借助数字教材,在交互课堂中实现师生互动和自主学习。

QQ图片20180424152130

《植树问题》数学数字课堂实验课。学生与老师互动。摄影郝君

QQ图片20180424152205

数学数字课堂实验课。学生互动。摄影郝君

QQ图片20180424152249

《图形的旋转》数学数字课堂实验课。学生与老师互动。摄影郝君

《植树问题》、《图形的旋转》、《和差问题》、《小数加减法》这四节精彩的数学数字课堂实验课,老师们巧妙地利用平板电脑中的数字教材及互动反馈技术,引导学生自主参与,合作探究,不仅有效提高课堂效率,也有助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

目前,黑芝麻胡同小学优质教育资源带数字教材覆盖学校近80%课程,该校教学副校长杨毅介绍,数字教材可以综合各种教材的优势为教学服务。未来,学校还将让数字教材更加精准地服务于师生。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