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婴儿游泳馆关门 会员无处退卡

2018-05-10 08:32 morningpost.com.cn

来源标题:婴儿游泳馆关门 会员无处退卡

昨天(9日),市民寇女士反映,农大南路博雅西园1号楼底商二层的爱亲婴幼儿游泳馆突然关门,几百名会员的会员卡内还有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的储值金额无处退款。记者联系店内留下的退卡电话,但是一直无法接通。对此,工商部门表示,已经接到市民的投诉,正在进行工作。爱亲母婴客服人员则表示,已经知情会尽快处理。

游泳馆关门 安排退卡却爽约

昨天下午,北京晨报记者来到游泳馆门口。此时,游泳馆所在的底商已经大门紧闭,门外上着两道门锁。门上贴着退卡和转卡的相关通知。通过玻璃大门可以看见,室内已经搬空,只剩下一片狼藉。多名等待退卡的消费者都等在店门外。但是却不见店方的负责人。

寇女士告诉记者,从5月初,消费者陆续听说游泳馆要关门的消息。“我和一些家长5月4日一起到店里询问情况。店方才承认要关门,让我们把信息登记一下,看看怎么处理。在我们找过去前,没有人主动通知我们要关门。”她告诉记者,自己的卡内还有不到三千元。“退卡通知上写的,5月9日到场办理退卡的相关事宜。我们从上午九点不到就等在了这里,一天了,却不见店方的人到场。”她十分气愤。“我们很多人都是请假专门腾出时间来办理退卡的事情,店方却一句话都没有,就爽约了。这样做太过分了。”

被转手两次 老会员退卡无门

另外一名消费者席先生则告诉记者,他的退卡路更加艰难。“我从2013年就在这里办了游泳卡,那时候店面还不是这个名字。从2015年开始,游泳馆老板就把店盘给了现在的爱亲。我们的卡是在2013年办的,此后一直可以正常在爱亲消费。但是现在,我卡里还有钱,店家却让我自己去找上一个老板退卡,这是什么道理?况且,那时候让我继续在他们家店里消费的时候,爱亲承诺过我,会让我把余额使用完,现在不认账了。”记者发现,像是这样被转手的老会员不在少数,初步统计有一百多人。目前,这一百多人都在5月初做了登记,却没有一个人成功退款。

记者多次拨打门店通知上的负责人电话,但是电话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我们上午还有人打通过,但是对方也很快挂了电话。下午就没有人再打通过了。“消费者说。对此情况,工商部门的工作人员表示,已经接到了市民的投诉,正在进一步工作。记者联系爱亲母婴客服,工作人员表示已经知情,会尽快处理,但并未给出具体方案。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