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200多萌宝们集体表白“爱上幼儿园”

2018-05-25 14:35 千龙网

微信图片_20180525110011

“爱上幼儿园”——北京市第一幼儿园实验园欢乐成长记主题活动举办。图为现场。唐晨摄影

千龙网北京5月25日讯(记者 耿娟)“我喜欢幼儿园的墙。”、“我喜欢在幼儿园的芭比屋当小公主!”……25日上午,北京市第一幼儿园附属实验园两百多名幼儿登台亮相,大声道出对园所的爱。这一天,“爱上幼儿园”——北京市第一幼儿园实验园欢乐成长记主题活动在中国木偶剧院举行。

微信图片_20180525105959

“爱上幼儿园”——北京市第一幼儿园实验园欢乐成长记主题活动举办。图为现场。唐晨摄影

活动中,北京市第一幼儿园附属实验园园长彭迎春在六一节来临之际,向孩子们表达节日祝福。师生们以园所的特色语言教育及文化传承为主题,带来歌舞、戏剧、木偶戏、诗朗诵等表演。

微信图片_20180525110003

“爱上幼儿园”——北京市第一幼儿园实验园欢乐成长记主题活动举办。图为现场。唐晨摄影

其中,大班孩子们用英文诠释的戏剧《白雪公主》、中班孩子的中英双语诗歌《舌尖上的北京》等,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据悉,园所通过开展“幼儿园双语课程建设”的研究,探索出一套较为完整的“双语整合”的教育模式,并以主题活动为载体,用汉、英两种语言促进幼儿在各领域的发展。

在大班孩子的毕业典礼环节上,家长和老师们共同带来诗朗诵《师恩难忘,放飞希望》,老师们对即将毕业的孩子送上真挚的祝福。

彭迎春介绍,为了更好地服务周边,北京市第一幼儿园附属实验园于2015年7月从一所市场化生存的体制改革园转制为普惠型幼儿园。园所坚持特色发展、品质办园,本着为孩子多彩人生奠基的办园理念,将儿童的感受作为办园质量的标准,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专业师资力量、创设特色课程及细致规范的托幼服务,让孩子爱上幼儿园。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