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意大利三大顶级设计院校

2018-05-30 08:4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意大利三大顶级设计院校

意大利最顶尖的设计院校有欧洲设计学院、多莫斯设计学院、米兰新美术学院。

2015年-2017年,欧洲设计学院连续3年蝉联《Domus》欧洲顶级建筑与设计学院50强。该校的特色专业有交通工具设计、产品设计、平面设计、交互设计、室内设计、服装设计、珠宝设计等。

多莫斯设计学院不仅是一所设计学院,也是一个专注于设计、美学和设计营销的研究型实验室。特色专业有产品设计、交互设计、视觉设计、室内与环艺设计、城市景观与建筑设计、服装设计等。

米兰新美术学院是第一所受中意两国教育部认证的意大利私立艺术院校。学校特色专业有平面设计、展会设计、室内设计、产品设计、服装设计等。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