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周末去哪儿 | 北京陶瓷艺术馆特色课程让你陶出“文化”

2018-06-11 15:18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11日讯 周末去哪儿玩?北京陶瓷艺术馆里学拉坯、陶瓷纹饰DIY、泥塑、彩绘、陶瓷注浆成型、扎染、马赛克拼图、茶道、团扇绘画......你知道嘛!这里会根据不同学龄段,设置难易程度不同学习任务手册,开馆至今,已陆续接待来自全北京各区、县的286所学校,60000余学生。

作为北京市中小学生社会大课堂资源单位,北京陶瓷艺术馆秉持“弘扬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的发展理念,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与社会实践活动和课程改革紧密结合,以展览馆为依托,开设特色课程专题教室,营造专业学习氛围,强调传统文化学习“仪式感”如茶道课程,专题教室、传统服饰。一起来看看:

文化展览展示课程

22222

文化展示

利用场馆陶瓷历史博物馆、陶瓷工艺科普厅、综合展览馆、爱国主义展区展览展示空间资源,设计研发陶瓷发展史、陶瓷工艺科普专题片课程。

333333

学生参观

基于自身文化展示优势,结合学生认知内容,开设针对学生不同年龄段的展示课程,设立不同年级的课程目标。

体验课程

600

社会大课堂教育基地

责任编辑:于淼(QL001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