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北潞园学校参观首都博物馆

2018-06-22 10:27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22日讯 为进一步培养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充分发挥首都博物馆实践育人作用,适应中考的把社会实践考出来的要求,近日,北潞园学校八年级91名学生和10名教师来到首都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微信图片_20180614075555

北潞园学校参观首都博物馆。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四个一”活动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是深化首都基础教育综合改革的一项创举,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我们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需要。

微信图片_20180614075600

北潞园学校参观首都博物馆。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开展,并让学生在活动中学有所得,学校特制定了活动方案。为此学校分别召开了参加本次活动的组织工作教师会和八年级学生会,并下发了致家长的一封信,对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部署。让学生带着问题去参观;在现场参观学习的基础上,学生对学习内容进行总结,并制作手抄报进行交流展示;并对优秀手抄报进行表彰。

这次参观令师生们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对首都悠久的历史文化感到自豪,更加深化了爱国主义思想以及民族自豪感。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