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北京小学翡翠城分校十年庆典送别追梦少年

2018-06-22 11:18 千龙网

毕业生身着礼服,挥舞着印有校徽和班会的旗帜闪亮登场。悠扬的校歌声中,家长和孩子共同回忆六年成长的点点滴滴……21日,北京小学翡翠城分校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校建校十周年主题活动。活动共分四个章节,谱写该校十年华章。

QQ图片20180622110707

北京小学翡翠城分校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图为典礼现场。学校供图

活动中,不仅有师生的精彩表演,学校还通过照片与大家分享了建校十年间的艰难、感动、辉煌瞬间,从学校里的临时旗杆下进行的第一次升旗到成长林、梦想花园相继落成,从和美国米歇尔小学建立友好校到南校区成立,从舞剧《绿野仙踪》首演到评为“北京市金帆艺术团”、“北京市金帆书画院”。十年来发展的每一步,都留下深深地印迹。

QQ图片20180622110938

北京小学翡翠城分校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图为典礼现场。学校供图

据悉,十年来北京小学翡翠城分校一直以校长张文凤“绿色成长”教育思想为办学理念,让每个孩子“自然、自主、可持续”的绿色成长,将翡翠城打造成为一所国际化与民族化交相辉映,受学生、家长欢迎与社会各界认可的“梦想城堡”。

QQ图片20180622111026

北京小学翡翠城分校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图为典礼现场。学校供图

在毕业典礼最后环节,十名在不同年份来到翡翠城的教师,和代表学校十年发展的十名学生,共同将传递梦想的灯塔,点亮未来。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不仅是一个独特的仪式,还是翡翠城十年来对教育梦想执着追求的真实写照,同时让梦想照耀未来,也点亮了翡翠人继续将“绿色成长”教育办学理念贯彻下去,继续培养“快乐生活、勇于探索的梦想少年”的信念和决心!。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