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探索北京·2018”夏令营带你开启化石与恐龙的神秘之旅

2018-06-24 15:46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24日讯 “探索北京·2018”夏令营将带领青少年回溯至数十亿年前,以科学的思维和方法探索北京这座城市生命的起源,自然环境的变迁与人类生活的关系,在真实的环境中拓展对我们生活的城市——北京的认识,发现她的独特魅力,并在探索过程中培养综合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创造力和团结协作的能力。

图片2

 “探索北京·2018”夏令营带你开启化石与恐龙的神秘之旅。图为往期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该活动由朝阳区学生活动管理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小海棠青少年综合能力发展训练营项目策划与实施。“探索北京”——隐藏的城市之“生命的曙光”为主题,以一名“化石猎人”的视角探索北京古都生命的诞生与文明进步的辉煌。

图片3

 “探索北京·2018”夏令营带你开启化石与恐龙的神秘之旅。图为往期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将由探究生命的起源、追寻恐龙的足迹、寻找文明的曙光等内容组成。其中探究生命的起源让学生在深度探索远古时期化石标本的互动游戏中,学习制作化石模型,在快乐中感悟自然与生命。而寻找文明的曙光,则让学生与科学工作者亲密接触,寻找人类起源的足迹,发现动物灭绝与人类活动的内在关联,增长知识、拓宽视野。

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和地点

“小海棠青少年综合能力发展之夏令营——探索北京•2018”夏令营一共开展四期,每期3天2晚,分别为:

第一期:2018年7月16~18日(周一至周三);

第二期:2018年7月18~20日(周三至周五);

第三期:2018年7月23~25日(周一至周三);

第四期:2018年7月25~27日(周三至周五)。

活动地点:本次夏令营以北京门头沟摹古基地为营地,此外还包括冰川陈列馆、化石发掘地等。

夏令营营员招收对象及规模

1. 招收对象:本次活动面向全市热爱自然、喜爱探索的小学3~6年级学生,自愿报名参加。每位报名学生请撰写一份500字以内的有关自己参加自然探索方面活动经历的短文。

2. 活动规模:每期限额45人,共四期,每人限报一期。

收费标准及说明

收费标准:每名学生费用为1750元/期。

费用包含:

1、住宿2晚(标准间或三/四人间)

2、餐饮(2早、3午、2晚,自助餐形式)

3、大巴车(包含到指定地点接送)

4、活动包:夏令营标识、笔记本、标本盒、魔术头巾、笔、任务书、护目镜(用完回收)、地质锤(用完回收)、手套、便携放大镜、化石小礼物、实践证书;

5、保险(卓越旅行家旅行保险:个人意外伤害和医疗保障及个人责任)

6、课程及活动费用(包含:模拟发掘,室内实践、动手制作、户外拓展、野外发掘、博物馆参观)

报名交费办法

1.在线报名交费时间及方法

时间:2018年6月13日~7月9日

方法:请点击以下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在线报名,提交报名申请后,工作人员会与您联系,进行缴费及协议签署。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25442817.aspx

报名二维码:

图片1

2.线下报名交费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6月23日-24日(周六/日)、7月7日~8日(周六/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0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朝阳区延静西里19号楼)前院报名处。

3.报名交费流程

按报名交费的先后顺序进行夏令营排期,从第一期开始,一期满员后继续排下一期,排满四期为止。每期45个名额。

报名交费时须提交一份500字以内的有关自己参加自然探索方面活动经历的短文,报名成功后,会发送活动须知,请您仔细阅读,按要求进行准备。

七、活动咨询方式

1.电话咨询

韩老师 13651244175    田老师 13611198916

崔老师 13811648285    刘老师 13811124909

王老师 13911990777

朝阳区学生活动管理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