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怀柔五中观看升旗仪式

2018-06-27 14:20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27日讯 近日,怀柔五中组织全体初一同学赴天安门广场观看升旗仪式。

全体同学乘车到达天安门广场后,大家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全程保持安静,秩序井然地通过安检,在广场中列队站好,按照顺序踏上了天安门西侧观礼台,展示了怀柔五中学生的良好风范。

704457739813334563

怀柔五中观看升旗仪式。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随着黑暗的天空被点亮,东方泛起鱼肚白,离升国旗的时间越来越近。当一轮旭日终于冲破了地平线,升旗仪式在同学们的期待下开始了。天安门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从金水桥向国旗杆的方向走来。随着响亮的指令,天安门国旗护卫队铿锵有力的脚步声清晰地传入同学们的耳中,他们的步履是那么整齐,步伐是那样坚定,敲击在现场每一位同学的心里。当雄壮的国歌响彻天安门广场,当初升的朝阳把光辉洒向这片土地,当升旗手把国旗抛向空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每位同学都凝视着那缓缓上升的国旗,观礼台上响起洪亮的国歌声。

升旗仪式振奋人心的场面激发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同时也鞭策着大家牢记自己的使命——踏实学习本领,将来扛起建设祖国的旗帜,共筑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要让伟大祖国的勋章——五星红旗世世代代飘扬在祖国湛蓝无垠的天空上。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