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北京市第一一五中学走进抗战馆

2018-07-03 10:0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7月3日讯 近日,北京市第一一五中学初一年级全体少先队员老师们的带领下,前往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圆梦中华”走进抗战馆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是为了回顾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激励学生奋发图强,同时明确做为一名少先队员对民族和国家的责任,鼓励队员们向共青团组织靠拢,不忘初心跟党走。

2

北京市第一一五中学走进抗战馆。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活动首先由主持人带领大家回顾 “七七事变”,并由严主任为讲述抗日战争的历史,随后所有老师同学为革命烈士默哀,向那些英雄的革命烈士致敬。随后由校团支部书记张萌老师带领全体同学朗诵《少年中国说》,同学们声音响彻云霄,振奋人心。

随后进入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学唱红色歌曲《长城谣》,参观管内陈列,初一年级的全体少先队员们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向革命英烈致敬,此次活动在他们的心中种下浓浓的爱党爱国之情。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