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101中怀柔校区高中部9月招生

2018-07-04 15:59 bjd.com.cn

来源标题:101中怀柔校区高中部9月招生

日前,记者从北京一零一中校办获悉,该校怀柔校区将于7月7日(本周六)举办2018年初升高的校园开放日活动。今年9月1日,该校区也将迎来首批高中生。

据介绍,北京一零一中怀柔校区是“十三五”期间北京市重点建设的一所全日制完全寄宿制中学,是怀柔科学城的教育配套工程,地处中国综合科学中心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科创中心——怀柔科学城的核心区,学校周边有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航天工程大学等高校和中科院力学所、空间所等研究机构,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怀柔校区将全面复制一零一中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经验,与总校实行“一个法人、一体化管理”的管理体制。

另据了解,北京一零一中怀柔校区是北京市“1+3”培养试验项目的学校。该校高中部面向怀柔全区招生,怀柔各初中校具有普通高中升学资格且在同一学校具有连续两年学籍的现初二学生可报名参加本实验班。学生在初二年级结束后就可进入“1+3”培养试验班,在北京一零一中怀柔校区完成初三及高中共四年的课程学习。北京一零一中怀柔校区采取与一零一本部“双培养”的模式,进入高中阶段学习的学生,可以根据自愿原则有5%-10%优秀生源到北京一零一中本部就读。北京一零一中校办相关负责老师透露,该培养实验项目计划开设2个教学班,共计招生80人。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