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通州区第二中学参加天安门升旗仪式

2018-07-06 16:23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7月6日讯 近日,通州区第二中学初一年级全体师生参加天安门升旗仪式。

通州区通州二中初一年级全体师生参加天安门升旗仪式照片2

通州区第二中学参加天安门升旗仪式。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通州二中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提前设计活动方案和安全预案。主管领导对参与教师召开预备会,精心部署安排本次活动。各班班主任对学生强调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及其政治意义,并进行安全、纪律以及各方面注意事项的培训工作。

学生们到达现场后,按照要求到指定地点站队,等待安检;在去观礼台的途中轻声慢步,井然有序;在西侧观礼台上保持安静,等候升旗;国歌响起时所有学生敬少先队队礼,所有老师心中默唱国歌;活动结束后按要求有序退场。

当国歌响起敬队礼时,每一名师生都感到无比的自豪。同学们要铭记国家赋予你们的责任和使命,认真学习科学知识,锻炼自己,强大自己。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