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潞河中学参加天安门升旗活动

2018-07-06 16:52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7月6日讯 近日,潞河中学2020届初一及预科年级全体学生在全体任课教师的带领下,前往天安门广场,观看升旗活动。潞河中学谢洪春、李晨松副校长、宋久峰副主任随行带队前往。

2

潞河中学参加天安门升旗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四个一”活动是由北京市教委组织的,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开展的的系列主题活动,包括参加天安门升旗仪式一次、走进国家博物馆、首都博物馆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各一次。本次活动是初一年级在上学期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之后参与的第二项活动。

五点四十七分,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整齐划一地举起右臂行少先队礼,仰望国旗缓缓上升,气氛庄严肃穆。在场的师生内心无比激动,他们深情地注视着五星红旗,为祖国的飞速发展强大而自豪。

内高班预科年级的同学来自祖国的西北,在区教委和学校的协调下,他们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了集体意识和爱国意识。在活动之后的谈话中,他们以祖国为骄傲,决心为了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