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承认中国高考成绩

2018-07-11 08:3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承认中国高考成绩

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日前宣布,将允许中国学生凭借中国高考成绩报读该校,这使得该校成为美国首家承认中国高考成绩的一流州立大学。

该校招生网站称,该项目适用于拥有高考成绩的中国高中毕业生,今年的申请截止日期是2018年10月1日。首批将有15名学生在今年第四季度入学,而在2019年1月春季学期将再有100-200名学生入学。入学之后的学费加住宿等费用和所有州外学生一样,每年约为45459美元。高考成绩并非是录取的唯一标准。新罕布什尔大学表示,学校会根据申请者的高考成绩、高中成绩单以及英语技能,决定他们是否可以进入下一轮考试,面试会在北京、广州、成都和重庆四个城市进行。近年来,我国高考成绩在美国渐渐获得承认,旧金山大学等五所学校已允许中国学生直接凭高考成绩申请就读。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