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语文听着学 学而思联手喜马拉雅推出免费“大语文音频产品”

2018-07-17 13:48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7月17日讯 随着移动互联网和音频技术的高速发展,碎片化学习的需求被点燃。近日,学而思牵手喜马拉雅,让语文可以听着学。孩子们获取文学知识的渠道又拓宽了。

微信图片_20180717134351

喜马拉雅与学而思达成战略合作,联手打造大语文IP音频产品。图为签约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悉,12日学而思大语文和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K12领域首个行业IP体系化“大语文音频产品”。标志着孩子们以后打开喜马拉雅平台,搜索“学而思大语文”,就能免费收听到专业的体系化大语文类音频内容。两大企业承诺将持续挖掘K12阶段语文垂直产品,把线上内容制作推进到教育的更深入领域。

微信图片_20180717134452

喜马拉雅与学而思达成战略合作。图为嘉宾现场试听学而思大语文音频内容。 主办方供图

在内容方面,此次发布的学而思“大语文音频产品”一期囊括了“课本新语、诗词赏读、欢乐唱诗、小故事大道理”共四大板块。其中,课本新语以部编教材为基础,用大语文知人论世的方式进行生动演绎,供校内学习拓展。诗词赏读则伴随着孩子从小学直至升入初中,用知人论世的方式来赏析唐诗宋词中的精华,帮助孩子更好的理解诗词之美,提供系统化的古典文化学习。欢乐唱诗在小学低年级阶段用唱读的方式帮助孩子们培养学习诗词的兴趣。而对于学龄期幼儿来说,一篇睡前故事就是他们最好的大语文“悦读”伙伴。

微信图片_20180717134522

喜马拉雅与学而思达成战略合作。图为双方嘉宾携大语文音频产品主播合影。主办方供图

“碎片化学习是积累语文知识的有效手段。”学而思大语文学科负责人介绍说。自古以来,欧阳修提倡的“马上”、“枕上”、“厕上”的三上式学习法就广为流传。信息化时代下,碎片化学习的需求更为旺盛,但市场上缺乏系统的语文类音频知识内容。学而思大语文依托十多年优质的教学体系沉淀,将体系化的传统文化、中外文学、部编本教材等知识系统地教授给学生,并选用毕业于北大中文系、北师大中文系、复旦历史系等专业的老师担纲栏目内容研发和主讲,确保学生能随时随地学到专业且有趣的大语文知识。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