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各个高校录取通知书的“暗语”你们都读懂了吗(2)

2018-07-27 08:35 华龙网

来源标题:各个高校录取通知书的“暗语”你们都读懂了吗

西南大学 最诗意

西南大学录取通知书封面

西南大学录取通知书内页

西南大学录取通知书中的新生欢迎辞

西南大学静静地屹立在缙云山下,嘉陵江畔。作为校花的玉兰花汇聚着西南大学蓬勃之朝气,承载着西南大学独立之精神,展现着西南大学学者之风范的玉兰花,优雅舒展,美丽大气。

将玉兰花以描线的形式绘制出来装饰在录取通知书的封面上,祝愿成长在玉兰花下的学子们能够在西南大学获取知识的芬芳,开启一段美好的芬芳之旅。

学习秉承云山之苍翠,承嘉陵江之浩瀚,西南大学的一号门能够让人感受到百年老校的历史积淀,让刚拿到录取通知书的学子们先睹为快,提前感受一下西南大学的宏丽庄重。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