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迎着朝阳 向国旗敬礼

2018-08-01 14:08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8月1日讯 近日,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花园校区来到天安门广场,参加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学生向国旗敬礼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花园校区师生观天安门升旗仪式。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凌晨3:00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花园校区七年级的320余名师生以及小学部5名国旗班的小旗手准时到达学校。在德育处以及年级组老师们的组织下,同学们乘车来到天安门,有序的登上西侧观礼台,大家昂首肃立,静候升旗仪式的到来。6时09分,由66名海陆空三军士兵组成的护卫队队员齐步从天安门走出。随着国歌声响起,升旗手挥动右臂划出优美的弧线,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展开与喷薄的朝阳一同升起。

这时在观礼台上的同学们高举右臂向国旗敬礼。从他们凝望国旗的眼神中,流露出对五星红旗满满的爱。这一刻,他们感受到了祖国的日渐强盛;感受到了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尽管升旗仪式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但对同学们而言,这一刻将凝结成一股暖流永藏心间。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