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2018年下半学期丰台二中新校园正式启用

2018-09-03 13:46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9月3日讯 1日,北京丰台二中教育集团2000余名师生在学校本部操场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新校园启用仪式。活动以“迎接丰台二中新时代,踏上尚品教育新征程”为主题。

微信图片_20180903134452

 1日,北京丰台二中教育集团师生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新校园启用仪式。图为仪式现场。学校供图

仪式现场,从胼手砥足的创业到步履艰辛的坚守,从获得“市级示范校”的喜悦到全面开启新发展的奋斗,四代二中师生走上舞台,向人们讲述改革开放40年来学校日新一日的巨大变化,翔实的事件,珍贵的照片一一呈现在人们眼前,让师生更珍视今天集团和谐发展的大好局面。

据悉,丰台二中改扩建工程是丰台区实施优质教育教育资源扩展和区域教育资源整合的重要项目,建成了容纳48班规模的完全中学。校园占地面积达到3.82公顷,建筑面积达到4.29万平方米,新增近1000个学位,将有效满足区域内市民对优势教育资源的需求,并促进丰台教育发展新地图的完成。

新校园内的北辰教学楼、尚美艺术楼、尚品礼堂、尚理科技楼、流光教学楼、尚德文体楼、尚悦体育馆、学生公寓将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学习生活空间。新建的尚悦体育馆将为学生提供室内的篮球、羽毛球、网球、体操、乒乓球、跆拳道等运动场地。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