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北京市第十二中学暑假捷报频传
2018-09-04 10:34 千龙网

2018年暑假刚刚过去,这个暑假的北京市第十二中学频频传来捷报,该校学生在国际、全国以及北京地区的体育、艺术比赛;学科、科技竞赛中率获佳绩。

微信图片_20180904103043

北京市第十二中学暑假捷报频传。图为该校学生在全国舞蹈大赛表演《荷花少年》。学校供图

体育比赛项目分田径类及棒球项目。其中,2018年全国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田径联赛、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田径项目比赛三项比赛中,十二中共获10金8银4铜的好成绩。在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棒球比赛中获乙组冠军,甲组亚军。

而艺术类比赛中,管乐团参加在2018津宝第四届国际音乐节上以《李小龙》获该音乐节金奖。舞蹈团在全国舞蹈大赛上凭借《荷花少年》获星光少年奖。

此外,学科竞赛十二中也有超凡表现。

该校在第十五届中国东南地区数学奥林匹克竞赛中取得2金1银6铜佳绩,2018希望中国青少年英语戏剧教育大赛获全国一等奖及最佳原创奖。获2018“未来外交官”风采展示活动北京地区市级决赛初中组一等奖……

值得一提的是,科技竞赛中,十二中机器人社团获2018WRO青少年世界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初中组总决赛3连冠,并包揽前3甲。2018世界机器人大赛ROBOCOM全国总决赛银牌及铜牌。第13届全国青少年教育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初中机器人代表队获得冠军、初中机器人代表队获得亚军等佳绩。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