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装甲兵学院幼儿园薛佳宁:让幼儿开心快乐每一天

2018-09-07 10:1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薛佳宁,陆军装甲兵学院幼儿园高级教师,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她尊重孩子,把每一个孩子像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课堂上她用生动有趣的语言,灵活地运用各种教具进行直观教学;她把家长工作放在重点,利用家访、微信群、电话等方式与家长做好沟通工作,促使幼儿开心快乐度过每一天,所做工作受到了领导、家长及同事的好评。

从事幼儿教育工作13年来,她因材施教、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在教育教学中取得很多新突破。2013年-2018年参加各类论文展评,分别获得4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4个优秀奖。2018年1月在第十二届华夏之星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艺术成果展示活动全国赛区选拔中,所指导学生成绩优异,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舞蹈作品《装甲梦》获得全国幼儿舞蹈大赛金奖。2018年1月参加CCTV戏曲频道新春特辑舞蹈《节日的鼓声》编排指导及录制。2018年被陆军装甲兵学院表彰为“三八红旗手”及先进工作者。2014—2018年在《小手拉大手》公益绘画比赛中指导幼儿绘画获金奖15人、银奖20人、铜奖32人、优秀奖76人,并且多次荣获指导教师一等奖和二等奖。2018年7月被陆军装甲兵学院幼儿园评为优秀教师。2018年参加了学前教育研究会“十三五”课题组《培养幼儿良好的个性促进幼儿心理健康》课题研究。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