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北理工举办新时代延安精神与军工文化研讨会

2018-09-18 14:3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9月18日讯 16日,北京理工大学召开“新时代延安精神与军工文化研讨会”暨纪念延安时期中央军工局成立80周年活动。会议围绕“纪念延安时期中央军工局成立80周年”及“军工文化和延安精神的新时代价值”两个主题展开讨论。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希胜、国防科工局新闻宣传中心副主任张涛、原军工局领导同志子女代表、军工文化领域专家学者代表就《延安军工是人民革命战争胜利的重要保障》、《学习前辈走好我们的人生道路》等题相继发言。

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包丽颖表示,北理工作为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理工科大学和新中国第一所国防工业院校,始终积极传承“延安根、军工魂”的红色基因,始终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为我国国防科技事业发展和国民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新时代,北理工将进一步传承延安精神,弘扬军工文化,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根本任务,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世界一流大学。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