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杨宋中学走进抗日战争纪念馆

2018-10-10 10:1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0月10日讯 近日,怀柔区杨宋中学师生80余人走进抗日战争纪念馆。

杨宋中学“青春永不褪色”主题教育活动

杨宋中学走进抗日战争纪念馆。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活动开始后,学生们们动88rh 在南广场举行了“青春永不褪色”主题教育活动,然后在馆内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上了一堂精彩纷承的抗战主题教育课,并学唱抗日歌曲。

在活动中,同学们了解抗战的历史,更能够深切体会伟大的抗战英烈的爱国情怀,学习抗战精神,在这个爱国主义教育的大课堂受益良多。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同学们收获满满。爱国主义,从来不能是喊喊口号,要用脚步去丈量,用灵魂去塑造。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教育更是要以“国”为根,以人为本,少年强则国强。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