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渤海中学走进首都博物馆

2018-10-11 14:01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0月11日讯 近日,渤海中学初二年级学生在教师的带领下参观首都博物馆。

怀柔区渤海中学  渤海中学走进首都博物馆 合影1

渤海中学走进首都博物馆。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首都博物馆于2006年正式开馆,以其宏大的建筑、丰富的展览,尤以北京历史、北京民俗为核心,以及先进的技术和完善的功能,成为一座大型现代化博物馆。

此行在首都博物馆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下,学生通过集中教学以及分组教学的形式学习相关课程。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学生主要参观了《古都北京·历史文化篇》、《京城旧事——老北京民俗展》、《古都北京·历史文化篇》三个主要展区。同学们边看、边听、边学、对北京悠久的历史文化有了深刻的理解,其中“老北京民俗”、“馆藏历代瓷器”都引起了学生极大的兴趣。

在活动中,同学们自觉遵守纪律、积极主动参与学习,专心听讲、认真记笔记。此次参观活动让同学们直观地了解了首都博物馆,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知识,更深入的了解了北京悠久的文化历史,增强了自己作为首都公民的自豪感和自信心,增强了社会责任意识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