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首师大附属丽泽中学教育集团团建活动创意十足
2018-10-15 11:37 千龙网

1

首师大附属丽泽中学教育集团团建活动。区教委供图

千龙网北京10月15日讯 为培养学生团队精神和团队意识,近日,一场富有创意的“积极心态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团建活动,在首师大附属丽泽中学教育集团南校区初一年级举行。

南校区教育主任田秀红对本次团建活动的意义和活动主讲教师作了介绍。团建活动包括“团队公约的制定”、“同学间默契考验”、“来到新学校的小芳同学”、“在我眼中的你”、“情景处理”、“谈收获”等环节,生动有趣,充分激发了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在主讲教师的引导下,学生们通过活动,意识到了语言和心态对于自身和他人的影响,知道了如何更好地与他人交往,体会到了只有团队有效协作才能快速有效地完成任务。

来自北大新世纪家庭教育事业部的主讲教师苏迪告诉学生们,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希望大家能以一种积极的心态,勇敢面对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团建活动充分发挥和调动了团队成员的集体智慧,通过团队的努力完成了个人很难完成的任务,从而培养了团队精神,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