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育学园教育中心启动
2018-11-01 09:42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1月1日讯 10月31日下午,育学园举办“医心医意”育学园新医疗服务一体化升级暨儿科诊所开业两周年新闻发布会。育学园宣布旗下教育中心即将正式开业运营,同时育学园对外正式发布面向95后年轻女性的新款APP“咕咕酱”。

1

育学园举办“医心医意”育学园新医疗服务一体化升级暨儿科诊所开业两周年新闻发布会。图为崔玉涛介绍两周年情况。主办方供图

在今年的2月5日,育学园对外宣布已完成由新东方教育集团独家战略投资的数千万美元的C+轮战略融资,同时育学园教育模块业务正式启动。如今,崔玉涛育学园教育中心即将正式开业运营。

育学园CEO邵宗宗在发布会上介绍道,育学园教育关注0-12岁孩子的身心健康发展,所以并非目前市场上常见的“早教”。育学园的专业发育测评体系及“医+教”儿童教育新模式是育学园教育中心的最大亮点。育学园教育将通过专业发育测评,真正做到因材施教,提供儿童健康、感统训练、情绪管理、学习能力、心理、音乐等综合学科培训课程,

目前,育学园教育中心同时开设有线上教育课程、线下课程以及相关教育产品,对北京的家长来说,线上教育和线下课程可以相辅相成、同时进行,在线练习、每天打卡、课后反馈等设置很好解决了“在家不复习”“不知道怎么复习”的难题;而对外地家长来说,线上教育课程结合教育产品也可以较好复现育学园教育中心内的实体课程,突破了地域限制的瓶颈。

另据获悉,咕咕酱APP以“生命早期1000天”理论为指导,瞄准95后即即将步入生育黄金期的年轻女性为主要目标人群,为其提供经期管理、备孕指导、健康知识、社交分享等主要功能服务。

本次发布会上,育学园还与新片场联合推出了《不简单的辅食》视频节目。《不简单的辅食》是全网唯一一档辅食制作+养育指导类育儿短视频节目。

据崔玉涛介绍,育学园诊所目前已与育学园APP实现了线上线下的宝宝健康数据的全面打通,医生在接诊前,可通过诊所HIS系统查看到家长之前为宝宝记录的各项健康数据,以节省接诊后的反复问诊时间,而家长可随时通过育学园APP记录宝宝的疾病及不适情况、体温及用药情况等信息,数据均可及时同步至诊所HIS系统,会有医护人员专门查看并通过APP给出护理建议,家长也可通过APP直接预约到诊所复诊或医生在线复诊。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