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革新里小学第六届阳光体育节开幕

2018-11-01 08:42 千龙网

近日,革新里小学第六届阳光体育节开幕。“英姿飒爽的国旗、红旗方阵”、“花儿朵朵管乐团”、“特色社团方阵”拉开入场式帷幕,随后二十四个班级方阵和家长方阵依次展示,将学校六艺课程的精髓充分展现。

QQ图片20181106153742

革新里小学第六届阳光体育节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学校供图

 

QQ图片20181106153834

革新里小学第六届阳光体育节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学校供图

QQ图片20181106153938

革新里小学第六届阳光体育节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学校供图

QQ图片20181106154043

革新里小学第六届阳光体育节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学校供图

入场式上,凝聚着师生、家长的智慧,更充分展现出学校体育节“研习六艺、传承六德、增强体质、阳光发展”的主题。随后学校先锋民族鼓队和阳光特色体育两项展示将入场式推向高潮,非物质文化遗产空竹龙凤,配合着太极缎带、韵律篮球的演绎,呈现出现代与古典有机融合的韵味美。

比赛中,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展现出学生敢于拼搏、敢于竞争、敢于展示的豪迈气势!“跳绳”中的挑战自我,“亲子运球接力”的全神贯注、相互配合,赛跑前的自我鼓励。无不展现出学生优秀的综合素养。

东城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付葵表示,2018年体育节是学校全面推进“播撒阳光办教育”办学目标、加大“六艺课程”建设的重要契机,是学校立德树人、呈现美育特色学校体育文化元素的一次检阅,更是落实东城区青少年“健康•成长2020”工程的一个里程碑。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革新里小学让体艺、书艺、术艺、剧艺、文艺、乐艺这一综合实践课程成为润育师生品质与修养的摇篮,成为全体学生润德修身的磁场。在运动中孩子们感受美、体验美、创造美,努力实现着“人人健身、人人健康、人人体健、人人健美”的教育目标。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