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一行赴河北邢台考察

2018-11-02 11:18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1月2日讯 近日,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支梅一行赴河北省邢台市进行考察。

在交流座谈会上,支梅副院长指出,丰台分院旨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推进的过程中,不断地探索三地教育协同发展的运行机制和原理,发现战略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并找出解决对策,从而对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丰台分院党委副书记石群雄就丰台区教师培训的理念、建设和项目设置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随后,丰台分院师训办副主任王冬梅副主任和崔志钢分别介绍了“春苗、春雨”和“春风、春晖”四个项目的具体实施情况和取得的显著成绩。

本着合作研究、平等交流、项目共建、资源共享的原则,支梅副院长与邢台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旭辉共同签署了《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与河北省邢台市教育局合作交流协议书》。双方将加强教育领域各层次交流合作,相互借鉴有益经验,增进相互了解,努力为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交流座谈会结束后,丰台分院一行人应邀参观了邢台市特殊教育学校,来到南和县教师发展中心开展座谈交流,并在南和县领导的陪同下,前往南和县第二中学和十方院小学进行实地考察,与学校教师们进行了交流。

党中央强调京津冀协同发展要坚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扎实推进,加快走出一条科学持续的协同发展道路。继2018年5月与天津市红桥区教师进修学校建立合作关系之后,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此次又与邢台市教育局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丰台分院致力于在推进京津冀教育一体化发展的进程中,不断探索三地教育协同发展的运行机制和原理,利用丰台分院的教研优势和学科名师资源,辐射三地教育发展。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