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石景山老年大学举办建校20周年庆典
2018-11-13 11:50 千龙网

微信图片_20181113114911

石景山老年大学举办建校20周年庆典

千龙网北京11月13日讯 11月9日,石景山老年大学建校20周年庆典在石景山社区学院隆重举行。发展老年教育,是建设学习型社会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和谐社会、文明城区的必然要求。二十年来,石景山老年大学秉承“实学实用、相知相伴”的办学理念,在长期的实践中逐步形成“责任、温暖、光华”的价值观,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庆典伴随着开场舞蹈《欢庆》拉开了帷幕,老年大学舞蹈班学员尽情欢舞,舞出了欢乐,舞出了热情,舞出了健康、美丽与自信。学校精心制作的老年大学20周年发展纪实宣传片《相知相伴二十载》精彩回顾了石景山老年大学从无到有,从最初仅有的两个培训班到拥有多元化办学体系,从扩大规模到形成品牌的不懈探索与发展历程。典礼上,对九个街道老年(老干部)大学分校授牌。对石景山区最美读书明星、我的学习故事、摄影大赛、书法绘画作品奖等老年教育特色活动获奖者进行了表彰。 

石景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宏芬致辞,对石景山老年大学建校20周年庆典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长期坚守在老年大学教育一线的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感谢,对老年大学多元化的教育体系、多样化的教育形式和多年来对石景山区老龄事业及学习型城区建设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石景山老年大学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更新的要求。

王宏芬表示,希望石景山老年大学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老年朋友的殷殷期盼下,认真总结经验,广泛调研需求,创新办学形式,丰富办学内涵,办好老年朋友喜爱的学校,为石景山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更多力量。

内蒙古通辽职业学院、门头沟区社区学院、丰台区职工大学、宣武红旗业余大学、海淀区职工大学等兄弟院校领导到校祝贺石景山老年大学建校20周年。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