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北京教育学院附属丰台实验学校举办校园秋季丰收节

2018-11-14 15:48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1月14日讯 近日,北京教育学院附属丰台实验学校组织部分学生,在学校东校区举办了“感受秋天,丰收硕果”校园秋季丰收节。

3

北京教育学院附属丰台实验学校举办校园秋季丰收节。图为活动现场。丰台区教委供图

举办校园丰收节,旨在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长大后能够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

活动中,学生们观察玉米的生长特征,学习掰玉米的技巧,用玉米穗做发饰,比赛谁掰玉米最多……学生们兴致高涨,乐此不疲。择花生、尝花生,比谁刨的花生最多……学生们的脸上笑开了花。

通过参与秋季丰收节,学生们体验到了农民的耕作辛劳,了解到粮食的来之不易,感受到了丰收的喜悦。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