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丰台一小教育集团成立家校社共育协会
2018-11-16 13:43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1月16日讯(记者 耿娟)为进一步发挥学校在家庭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完善集团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合力育人的稳定机制,15日下午,北京市丰台区第一小学教育集团举办家校社共育协会成立仪式,公布第一届家校社共育协会会员名单。

2018年11月15日家校社共育协会成立大会在丰台一小本部五层报告厅召开。参加大会的有来自丰台教委、丰台教科院的领导,有来自丰台街道、大红门街道的干部,有来自东安街、丰益花园、远洋自然等8个社区代表,以及来自知子花家庭教育机构的专家。还有来自各校区的200余名家委会成员。

会上,丰台区第一小学教育集团书记王艳红、宣读《北京市丰台区第一小学教育集团家校社共育协会成立决定》,公布第一届家校社共育协会会员名单,并颁发聘书。会长殷楠表示,学校将“创‘三通’促‘三同’,共筑良好育人环境”作为家校社共育协会建设的核心理念,在此基础上构建学校良性运行、协调发展的家校协同育人环境。家长代表赵丹、街道代表单洁以及教科院刘建分别发言。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指导意见。

会后,丰台一小召开了家校社共育协会第一次全体成员会,就如何推进协会工作展开研讨。下发了《北京市丰台区第一小学教育集团家校社共育协会章程草案(试行)》供大家学习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及建议。

据悉,丰台区第一小学教育集团家校社共育协会会员人选是在家长代表、教师代表以及周边街道、社区、单位代表中产生的。协会的职责与使命是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三位一体育人机制,营造协同育人教育生态,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