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金台书院小学师生冬季体育锻炼正式开始

2018-11-21 13:30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1月21日讯 “哇….姐姐,你好高啊?姐姐,你得有有2米高吧?20日, 金台书院小学操场上,不时传来孩子们的惊叹声。北京北汽女子排球队(国家青年队)队员张宇的到来,为金台书院小学这所古朴的四合院增添了新的“高度”。该校“女排精神,燃冬奥激情,做首善学子”冬季长跑正式拉开帷幕。

4-3女排队员带领学生跑步

金台书院小学师生冬季幕体育锻炼正式开始。图为女排队员带领学生跑步。学校供图

4-2张校长带领学生跑步

金台书院小学师生冬季幕体育锻炼正式开始。图为该校校长带领学生跑步。学校供图

4-1全体教师和学生一起做好准备活动

金台书院小学师生冬季幕体育锻炼正式开始。图为全体教师和学生一起做好准备活动。学校供图

启动仪式上,校长张弦和北京北汽女排队员张宇一起带领着孩子们进行了长跑锻炼,从20日起,该校学生将每天增加30秒的跑步时间,直到可以一次性完成15分钟的跑步锻炼,使孩子们逐步提高耐久跑能力,提高身体素质。

同时,女排队员还与学生一起分享了自己的运动故事,一次次艰辛的成长,一组组惊人的练习数据,让孩子们再一次感受到永不言弃的精神真谛。

据悉,此次活动是学校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切实保证中小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的规定》,以东城区“健康成长,2020工程”为契机,结合学校的“我眼中的中国精神”系列教育活动,开展的冬季长跑活动。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