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和平里第一小学新年音乐会奏响中山音乐堂
2018-12-25 09:15

微信图片_20181225091159

和平里第一小学新年音乐会奏响中山音乐堂。图为现场。摄影 单方

千龙网北京12月24日讯(记者 耿娟)12月24日下午,和平里第一小学在中山音乐堂召开了“乐动心声、和美绽放、逐梦远航——2019新年音乐会”。此次新年音乐会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培养具有高艺术修养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做和一美少年”为核心,展示了该校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彰显了学校艺术教育成果。

微信图片_20181225091208

和平里第一小学新年音乐会奏响中山音乐堂。图为现场。摄影 单方

音乐会上,学校管乐、弦乐、民乐、舞蹈、合唱等多个社团的200多名学生和老师同台表演,表演了《法兰多拉》管弦乐合奏、《卡农》弦乐重奏、《爱我中华》古筝合奏等节目。迎新年音乐会是和平里第一小学校园文化建设成果的一次展示,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示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的音乐会是学校“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今年六一,该校还开展了“唱响主旋律 赞歌新时代”和平里一小庆六一合唱节汇演。各个艺术社团、各班级、各年级表演了大合唱、小合唱、表演唱、亲子表演唱等。

记者了解到,和平里第一小学艺术社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该校参加东城区艺术节个人展示71人,其中一等奖30人,二等奖29人,三等奖12人。在东城区第二十届艺术节集体展演比赛中,古筝社团参加的节目获得了金奖,管乐团、舞蹈团获得了银奖,合唱团获得铜奖。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