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北京市东直门中学金帆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奏响中山音乐堂
2018-12-29 14:34 千龙网

DSC09625[1]

北京市东直门中学金帆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奏响中山音乐堂。耿娟 摄

千龙网北京12月29日讯(记者 耿娟)12月29日上午, “琴韵回响 筑梦未来”北京市东直门中学金帆交响乐团2019新年音乐会在中山公园音乐堂举办。据悉,该校艺术教育普及活动涉及话剧、朗诵、歌曲大赛等多种艺术形式,此次音乐会是学校艺术节系列演出的一部分。

音乐会上,北京市东直门中学金帆交响乐团携手附属雍和宫小学弦乐团和管乐团,诚邀友好近邻俄罗斯使馆学校及北京市通州区西集中学,展示美育教育成果。通过学习、感悟、成长的发展式培养过程铸造金帆艺术团独特的文化品格。

据了解,北京市东直门中学金帆交响乐团创建于1989年,现有成员100多人,乐团在参加的历届北京市中小学生艺术节比赛中多次获金帆团组一等奖及金奖。

该乐团多次与俄罗斯1529中学进行交流演出并建立长期友好联系。2017年,该校与通州区西集中学成为了“手拉手”对口支持友好校。双方不仅在课程、学科教研、教学管理、校本科研、德育工作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还开展两校学生的交流互访活动,如课程体验、艺术科技体育活动、综合实践活动等。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