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全美学费最合理大学出炉

2019-01-02 08:4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全美学费 最合理大学出炉

名牌大学毕业能给学生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更高的薪资水平和更好的职业前景。然而,近年来美国大学学费不断攀升。《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文章显示,在过去20年,美国大学的学费增长了两倍。学费居高不下导致学生债务激增、不堪重负。据统计,在过去10年美国大学生的债务涨到了原来的3倍,已经超过了12亿美元。

根据美国高等教育数据综合系统和大学导航网站的数据,研究人员评选出了2018年全美学费价格最合理的25所大学,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位居首位,该校给学生的奖学金和助学金每年高达8800万美元。排名第二的是加州州立大学多明格斯山分校,该校给本科生提供较多的实习机会,入选“富布赖特科学奖学金计划”的学生数量也十分可观。斩获第三的德克萨斯州里奥格兰德河谷大学,每个学期都允许学生免费学习1至2门课程。北卡罗来纳州的费耶特维尔州立大学、德州大学艾尔帕索校区分列第四、五位。(英杰)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