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QQ音乐“百日音乐行动派”第二季上线,好英语听出来

2019-03-17 00:33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QQ音乐“百日音乐行动派”第二季上线,好英语听出来

近日,QQ音乐携手新东方推出的电台节目“百日音乐行动派”第二季正式上线,该节目计划通过赏析50多首热门英文歌曲,教会听众实用的英语表达技巧和英语词汇用法,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提高听众的英语水平。

英语学习新姿势?听歌学英语!

“百日音乐行动派”将听音乐和学英语结合,讲解了热门英文歌曲中,经常使用的词汇和语法技巧。用“边听歌边学英语”的方式,给听众带来全新的英语学习体验。通过收听节目,听众可以养成基本的英语学习习惯,同时掌握一定的英语学习方法,在以后也可以利用这些方法进行自主学习,进一步提高英语学习水平。节目第一季上线便收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

相比第一季的经典歌曲,第二季则更注重符合年轻人喜好的流行节奏。首期便选择了Alan Walker和The Chainsmokers两位欧美电音大触,详解了爆红电音歌曲中蕴含的英语知识,以及歌曲的英语文化背景,用音乐搭建了听众和英语之间的桥梁,让学英语不再枯燥。

海量欧美音乐助力,让英语学习充满音乐动感

得益于QQ音乐的海量曲库资源,“百日音乐行动派”第二季从QQ音乐巅峰榜流行指数榜、新歌榜,以及地区榜单中的欧美榜中选取了大量上榜歌曲,这些拥有超高人气的音乐,让大家在节目中学英语的同时,也能紧跟最前卫的欧美音乐潮流。

第二季分别从电音、流行、嘻哈、摇滚等音乐流派中,挑选了当前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欧美歌手和作品。除了第一期的Alen Walker、烟鬼组合外,更有MJ、Taylor Swift、Eminem、Linkin Park、Maroon 5等大触的歌曲解析也将相继与大家见面,让前沿欧美音乐助力英语学习。

让生活充满音乐,给音乐更多可能

此次与新东方的跨界合作,是QQ音乐又一次全新的尝试与探索。第一季从欧美音乐巨匠成名故事、古典戏剧音乐赏析、各类欧美影视经典音乐分享等角度,满足了不同年轻群体的需求。而随着第二季的上线,“百日音乐行动派”将继续扩展音乐的适用场景,让音乐深入到英语教育以及学习生活中。

一直以来,QQ音乐始终在为用户营造更多元的立体音乐体验,让音乐与生活擦碰出更多惊喜。从“听、看、唱”等不同音乐场景入手,QQ音乐通过与教育、游戏、时尚、运动等多领域品牌进行跨界合作,洞察当下年轻人喜好和流行趋势,让音乐成为了一种国民的生活方式。而QQ音乐也将继续陪伴用户,让用户的生活充满音乐。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