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激情冰雪·相约冬奥”活动进校园

2019-03-22 08:45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激情冰雪·相约冬奥”活动进校园

昨日(21日),“激情冰雪·相约冬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期走进朝阳区第二实验小学(双桥校区)高部,学校百余名六年级学生现场参与互动体验。

据了解,2019“激情冰雪·相约冬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由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新闻宣传部、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指导,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主办,由北京青年报社、北京体育大学承办。与去年相比,今年活动新增三项实践体验类活动,即“冰雪答题王”线下知识竞赛、VR冰雪体验、陆地冰壶挑战赛。

VR冰雪体验项也吸引了同学们的热情参与,通过VR模拟器,模拟高山滑雪、越野滑雪等冰雪运动,即使同学们在无冰无雪的环境下,通过虚拟现实技术也能“身临其境”感受冰雪运动的刺激与乐趣。接下来,“激情冰雪·相约冬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还将继续走进更多校园、企事业单位、机关、社区、军营,为更多人带来有趣的冬奥实践体验活动。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