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爱多康清爽水漾乳液—让宝宝的皮肤清凉一“夏”

2019-04-27 00:27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爱多康清爽水漾乳液—让宝宝的皮肤清凉一“夏”

转眼间,五月将至,全国各地的气温也逐步升高,开启“夏季预热模式”。最近几年,中国的夏天特别难熬,无论南方北方,动辄35°C以上的高温,不躲在空调里真的感觉活不下去。而对家中有娃的爸爸妈妈们来说,炎热的夏天更是“度日如年”,不但要担心宝宝户外中暑,还得对宝宝娇嫩的皮肤升级各种防护措施。

夏日来临,宝宝肌肤烦恼多

夏天对宝宝皮肤的威胁之一就是太阳。对于放暑假在家的孩子们,要他们每天乖乖呆在家里“闭关”,显然不现实,可夏日毒辣的太阳一刻不停歇,成人的肌肤尚且难以抵挡,更何况孩子们的体温本就比成年人高、肌肤也更加娇嫩。

此外,夏季潮湿闷热,随便动动就容易出一身汗。与成年人比较,宝宝的皮肤相对较薄、汗腺密度较高,也更容易流汗。与此同时,宝宝皮肤的呼吸机能与体温调节能力尚未成熟,一旦在户外活动后没有及时洗澡,导致毛孔毛囊堵塞、汗水无法排出、甚至细菌入侵感染,热疹、毛囊炎等问题就会接踵而至,让家长和孩子们苦不堪言。

绿色清爽,水润护肤有办法

面对夏天宝宝敏感肌肤的各种护理难题,近年来,一款来自韩国的夏日护肤产品—爱多康清爽水漾乳液受到了越来越多爸爸妈妈们的青睐。爱多康针对夏日皮肤湿热出汗等问题,精心选取了5种植物精华,包括葡萄籽油、荷荷巴籽油、绿茶籽油等,能为宝宝娇嫩的皮肤构筑起一道自然、绿色清爽的坚固防线。同时,该产品拥有爱多康核心技术——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MLE(Multi-Lamellar Emulsion),可以在宝宝的肌肤表面快速形成与健康肌肤结构相类似的肌肤保护膜,保护皮肤免受夏日晒伤、细菌侵袭,避免皮肤出现热疹、瘙痒等问题。产品中的清爽啫喱成分能给予肌肤充足的水润滋养,为宝宝皮肤降温补水,即使在炎热夏季也能让皮肤保持水润,不产生闷热黏腻感。

爱多康是原韩国爱敬集团所属化妆品公司—新药株式会社旗下护肤品牌,现已变更为韩国伊思韩佛集团所属子公司NeoPharm旗下护肤品牌,在韩国一直深受宝妈们的喜爱,连续斩获敏感肌肤护理行业品牌力桂冠,并不断推陈出新,为广大父母提供了一款又一款健康绿色、贴心方便的护肤用品。许多用了爱多康清爽水漾乳液的爸爸妈妈都表示,“夏天就需要像爱多康康清爽水漾乳液这样的护肤产品,清爽不油腻,健康不刺激,宝宝很喜欢”。

用户的认可,是爱多康不断进步的源动力。关爱宝宝,为宝宝娇嫩的肌肤在夏日里撑起一把保护伞,是爱多康永远不变的初心!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