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奔跑吧,青年!” 北京大学首届五四青春长跑活动举行

2019-04-30 08:55 新华网

来源标题:“奔跑吧,青年!” 北京大学首届五四青春长跑活动举行

春天的燕园,湖光塔影、绿树成荫;五四体育场,青春洋溢。29日上午,北大五千四百余名师生员工参加“奔跑吧,青年!”北京大学首届五四青春长跑活动。师生们从五四体育场出发,沿着未名湖、博雅塔,穿过绮春园、圆明园,全程跨越5.4公里。

当天上午,长跑出发仪式现场,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党委副书记安钰峰,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博,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宝剑,两院院士、长江学者与五千四百余名师生员工齐聚五四体育场。

王博代表学校向参加长跑活动的师生员工表示欢迎,向全体北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福。他希望同学们以本次长跑活动为契机,树立起强身健体、爱国荣校、青春奋斗的思想意识,以一往无前的奔跑再创北大人新的业绩、新的荣光。

在热烈的掌声中,邱水平为本次长跑活动鸣枪发令,“奔跑吧,青年!”北京大学首届五四青春长跑正式开始。

未名湖畔、博雅塔下,院士跑团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靓丽的北大青年畅快奔跑、享受春光,跑出了青春、跑出了力量;三百余名志愿者耐心细致、热情服务,作出了奉献、收获了成长。

北京大学首届五四青春长跑活动,为广大师生强身健体、健全人格、锻炼意志提供了平台,更引导北大青年感受沧桑巨变、激扬奋斗精神,激励北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五四传统、厚植爱国情怀,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以更加激情的奔跑、更加有力的担当,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