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北潞园学校参观首都博物馆

2019-06-05 16:36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5日讯 近日,房山区北潞园学校八年级全体师生为落实《北京市中小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施意见》的有关要求,参加“四个一”活动之参观首都博物馆。

2019.05.10首都博物馆—讲座

北潞园学校参观首都博物馆。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从到达首都博物馆门口开始,学生们便深刻体会到在参观博物馆时的纪律了:保持安静,低声交流,不要跑闹等。由展馆工作人员安排的讲解老师把学生分组带入报告厅,学生们首先了解了北京的发展历史,学生们和主讲互动,老师从金代到民国的发展变迁,还有积水潭的由来,故宫的建成等。学生们听到很多关于北京的历史都发生在自己身边的琉璃河地区时,对自己的家乡充满了骄傲。

讲解完毕,学生们在见解老师的带领下去领讲解器,在讲解老师的指导下,学生按顺序统一领取和佩戴后,按顺序分别去到不同展厅参观学习。

整个学习过程学生除了学到了不同历史知识,还了解了参观博物馆的安全制度和参过注意事项,更对还没有来得及参观的展厅产生了浓厚兴趣,纷纷表示要利用暑假再次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