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通州二中参观国家博物馆

2019-06-06 14:08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6日讯 近日,通州区第二中学初二年级全体学生来到国家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5.28+国家博物馆+营造技艺主题讲解

通州二中参观国家博物馆。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为了保证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学校专门召开了初二年级师生参观国家博物馆行前教育培训课,德育副校长张志国、政教处副主任杨玉红对本次活动做了详细纪律要求和安全要求,特别是对馆内参观的细节做了细致的讲解和说明。特别是对学生提出注重礼仪教育,尊重博物馆老师的劳动,主题学习结束要向讲解老师致谢。同时要求教师关注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遇到突发事件及时汇报,活动过程中一定要言传身教,把对学生的教育真正落实到位。

本次活动每班一个主题,内容丰富,讲解老师与学生互动增强了学生的兴趣,学生带着一双发现的眼睛在博物馆内求索;参观中学生展示出优秀的风采:展厅穿行,靠右扶梯,秩序井然;聆听讲解,排排落座,寂静无声;后动结束,集体致谢,得到肯定。

“四个一”活动以学生易于接受、易于理解的教育形式更好地传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内容,是一项意义重大的举措,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挖掘“四个一”活动的教育价值,真正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