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不忘峥嵘岁月 弘扬抗战精神

2019-06-10 10:03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10日讯 近日,首都师范大学附属玉泉学校七年级师生走进了抗日战争纪念馆。

201905134120359.118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玉泉学校师生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为了提升活动实效性,学生部、年级组与历史学科组等共同设计了主题活动方案和学习任务单。同学们根据学习任务单进行了前置学习,同学代表在行前课上进行了前置学习成果汇报。通过交流学习,同学们对走进抗战馆的目的意义及抗日战争的背景、经过等更加清晰明确。

到达抗战馆,在抗战馆老师们的组织带领下,同学们参加了庄严的升旗仪式,聆听了演讲,学唱了抗战歌曲,参观了抗战馆。学习过程中,同学们文明有序,精神饱满,积极回答问题,认真做好笔记。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抗日战争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抗战胜利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同学说,我们当前的和平幸福生活都是革命英雄用热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应该对这些英雄常怀感恩和敬仰之情。还有同学说,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共同建设我们的祖国,使我们的祖国更加强大不再受屈辱。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